easycalm

突然有个想法,感觉很适合喻黄,记一下。欢喜而不自知。
就是他俩关系很好嘛,很可能喜欢着对方而不自知,认为是关系好罢了,其他的人打趣也不在意。他们和彼此在一起的时候,心里都亮堂堂的,感觉很开心,很有力量,任何困难都能找到解决的办法。喻文州会很喜欢看着黄少天恣意大笑,不停的说着一些话,在这些时候他会觉得他很闪耀,自己心里也就开心了起来。黄少天会很喜欢看着喻文州打荣耀时眼中闪着光的样子,陪着他一起复盘,做笔记,喜欢看他对自己露出有些无奈却又开心的笑,感觉听到他的一声“少天”,心里就暖暖的,喜欢喻文州在他面前露出完美的好性格之下的或是天真或是狡黠或是可爱。他们俩就这样一直和彼此一起,担着蓝雨往前走。
可是他们都一直没有发现这其实是另一种情感。

看到以下,有所感而记录。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5866313/answer/90268387

评论